江河

all荧战士,巨雷原神腐

捉鬼荧天师3

      溺死鬼?

     算是打怪升级流

    之前咕了很久给大家道个歉,因为有些科目开始期末考试还有就是自己家里面有事,耽误了很久,不过咕的这段时间我都有在构思剧情,主线差不多明确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荧,你感受到那个女孩的魂了吗?”按理来说,人死后的魂多数都是停留在尸体周围,往生堂的工作便是引魂渡化,而胡桃没有在捞起尸体的附近感受到魂的存在,如果没有魂,那大概是成鬼了吧​,希望不要是厉鬼才好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荧面色有些沉重的摇摇头,胡桃想到的那些她也想到了,恐怕很快就有人要遭殃了,但愿冤有头债有主,不要找上无辜的住民​。

  

     转头打算叫钟离回渡厄馆,扭头却不见人影,可能是刚才看戏的人群把他们两个冲散了,没见着钟离,却见到一个老熟人—重云,他站在攒动的人群中,望着荧

  

“荧,那个男人不对劲,抓住他!”顺着重云手指的方向,面色阴沉的男人混迹在围观群众中,没仔细看倒真没发现这个怪人,荧一个飞踢,踹倒了他,男人几度挣扎想要从地上起来,嗓子也发出恐怖尖厉的嘶吼,那根本不是一个男人会发出的声音,群众吓的四散而逃,荧着急的从包里翻出禁锢符,还没贴上,男人突然晕了过去,胡桃检查了下男人“不在这里了,大概是附在逃散的群众中”

  

“可恶”

  

重云宽慰的拍了拍荧的肩头“是我着急出了声,打草惊蛇”

  

     千岩军将男人带走,胡桃则是跟两人告别回往生堂处理那具空壳,群众也被刚才的变故吓退,港口只剩下荧和重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荧抱膝蹲着,有些委屈“姥姥出门云游,她离开前让我好好守护璃月,我刚才却连一个鬼都抓不住,真没用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重云也顺势蹲下来,还以为荧在责怪他打草惊蛇,原来是怪自己能力不足,没能抓住“荧,你还有我,我会帮你的…”

  

荧抬起头“重云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入夜

       翻来覆去睡不着的荧把派蒙带出尘歌壶,说想去今早的案发现场再看看,一人一鬼遛达到港口,凉风灌入衣袖,派蒙有些害怕的揪住荧的衣角“荧,这里不对劲,我们快回…”话还没说完,身边的人就消失了

  

“快拉我!派蒙!”荧手指紧紧扣住港口的岩壁,身下仿佛有什么无形的力量把她拉进水里,手指已经在岩壁上磨出血迹了

  

派蒙抓住荧的胳膊,试图把她从那股力量中抢救出来“荧!救命啊!有没有人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水中的手攀附上荧的小腿,是一双苍白尖厉的手,指甲直接掐进荧的小腿,派蒙终于不敌厉鬼的力量,噗通一声,荧被那双手拽入水中,水面平静的像是没有发生任何事一样,岸上徒留派蒙干着急,她感受的到那个鬼的实力和怨气比自己重太多了,自己根本没有自信打赢她,救出荧,可是荧…是她救了自己,用特殊的符咒让派蒙可以吃到人间食物,也是她给派蒙一个家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派蒙思考完毕,正准备一头扎进水里去和那个鬼拼个你死我活,身后突然闪过来一个灰色身影,二话不说就跳进水里,突如其来的变故,派蒙也傻眼了,那个人是去救荧吗?他真的可以吗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在派蒙愣神的时间,灰色身影已经搂着昏迷的荧从水里浮上来,派蒙赶紧上去想搭手,却见那个男人说道“不想和水里那个一样下场就滚开,哪里来的小鬼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派蒙想,他可能是把我当成游荡的野鬼了吧,知趣的躲在一旁看他的动作

男人一系列熟练的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震惊派蒙,这人怕不是专门在这里捞人的,不会是救人讹钱吧?想想荧的经济状况…坏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荧终于有了反应,呛出几口水,男人脱下自己外套给她披上就闪不见了,派蒙这时候才敢从角落出来“荧,那个人也是你朋友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荧刚苏醒过来,还有点懵,他的脸没见过,是其他国家的人?自己身上还披着带着他体温的外衣,不敢在港口多停留,赶紧带着派蒙回尘歌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回到尘歌壶,长了心眼的荧又去钟离的房间晃了一圈,从下午起,他就突然消失了,什么情况?钟离太可疑了,还好之前把他留在渡厄馆,与其把这样奇怪的人放在暗处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手,还不如留在身边,时刻盯着他,也能做出防备

  

      荧肯定了自己的英明决定,才不是为了白嫖劳动力呢!

     

  大家猜猜神秘的灰色身影是谁呀

  (≧ω≦)/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